你們都知道張歆藝袁弘已經結婚很久了吧~ 袁弘雖是她的第三個老公!可小編覺得這次她真的選對了人,每次參加活動只要兩人同時出現,真的覺得十分恩愛啊~

隔著口罩也要來個麼麼噠~

在遇到袁弘之前張歆藝是在2012年憑藉《北京愛情故事》林夏一角人氣飆升,隨後她就甩了一手捧紅她的男友王志飛王志飛於2012年3月,在微博忍痛宣布與張歆藝分手

2011年4月的一天,張歆藝也曾在微博上公開向賈乃亮示愛,稱與賈乃亮合作彷彿是真的墜入愛河,而對於張歆藝的表白,礙於正牌女友李小璐的關係,只能無奈的承諾“下輩子”

在《拿什麼拯救你,我的愛人》劇中,她和賈乃亮扮演一對苦情戀人,兩人也表現出了驚人的默契,情到深處,更是現場擁抱“大秀恩愛”,連主持人樂嘉都忍不住感動落淚。估計李小璐看到要被氣死了!

前不久,張歆藝通過微博曬出的一張大笑的照片,結果網友們紛紛留言:“你怎麼胖成這樣”,“這張乍一看,怎麼像賈玲呢”。張歆藝也大方地承認:“事實證明,吃甜食會讓人開心,也會讓人變胖”。

事實真的是這樣嗎?有人質疑她臉部變得越來越腫、僵硬,滿滿的玻尿酸既視感,你們覺得呢?

除了臉被吐槽腫了之外,她嘴歪也被吐槽是整殘了~ 這次她說自己從小就這樣~ 網友永遠都是強大無邊的,又有一波人說她懷孕了,所以才胖!看到重點了嗎?肚子,肚子,肚子~

最後記者追著問,她終於忍無可忍,說自己真的只是胖了~ 力證自己沒有懷孕!

白衣短裙的LOOK更顯得一雙長腿逆天,羨煞旁人~~

這是不是非常的美美美呀,可是翻開她的微博記錄,完美的身材背後可是付出了幾斤汗水的哦,跑步之後香汗淋漓!

最愛吃的是菜心,為了瘦在飲食上也十分注意

每頓飯吃的是什麼呢,有時候就是這麼的“簡樸”!張歆藝說:“心情不美麗的時候就去運動,既折磨了自己,又鍛煉了身體”,所以減肥的小伙伴不要再因為心情不好暴飲暴食啦~ 去運動才是王道!

好啦~看到這裡也該運動啦,那今天再來8個動作每次2-3組,認真做,就能將結塊的肌肉變成細長型的,堅持一個月,美腿屬於你

從側面微微抬高,就像在空中畫一個帶有弧度的圈。

腳尖向前,努力前後踢到最大幅度。

半空中的橫向劈叉,做到45度角就好。

腳尖在高過腰的地方縱切畫圓。

腿用力向後拉伸,努力抬高,可以塑造腿型和臀型哦。

彷彿前面有一個點,試圖用腳尖去碰觸,來回的前後拉伸。

手撐著地,全身重量壓在一隻腿上,另一隻腿用力抬起。

平時看電視或者看書、玩手機的時候,就做點腿部拉伸運動。

窈窕180學院小編:

減肥體態不一樣,變年輕美麗,精神活力也不一樣!

要成為"女神"嗎?快快行動,加入減肥行列!

 

👏👏👏網路最火紅🔥好評大推🎉
想變美的願望一直沒做到嗎?
產後決心,找回產前的曲線 不需大量運動 不需挨餓也會瘦!
👙哺乳、懷孕中 完全適用✨
因為一個決定跟相信
勇敢實現✨不再是夢想💖
讓我們一起 為你打造 全新的妳
👙 100%健康.天然無副作用~美到翻過去!
👑熱門健康的減重方式👑

窈窕180學院陪你一起成長!

我們提供窈窕諮詢 (歡迎按”讚”+追蹤:網址無法展開時,請至窈窕180學院粉絲頁網誌閱讀)

(歡迎點右上角"發訊息"鈕與我們聯繫,歡迎報名減重,歡迎加入窈窕會員喔!提供相關專業諮詢)  

 請點→ https://goo.gl/Zy6WAw

 

 【窈窕180學院】報名窈窕計畫前必看 

請點→https://goo.gl/rjhsvw

 【窈窕180學院】窈窕產品內容介紹

請點→https://goo.gl/m4OZS3

【窈窕180學院】長期減重的窈窕姐妹超優惠價格

請點→https://goo.gl/RBm2cX

【窈窕180學院】如何幫大家成功減重呢? 

請點→https://goo.gl/hJEFid

【窈窕180學院】全國全民減肥運動:

請點→https://goo.gl/6iNi5I

【窈窕180學院】健康知識你一定要知道?(宿便)

請點→https://goo.gl/6wXbL6

【窈窕180學院】招募窈窕諮詢師:

請點→https://goo.gl/9hQERc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180窈窕諮詢師

Mo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